今天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心,心情起伏很大
開車...開車....,人家車子明明停在前面好好的
我沒事也可以把車開上去撞人家
好死不死,教練就坐在前面的車上
喔...搞什麼ㄚ,講話講的太專心ㄇ,真是該死
看到教練鐵青的臉色,我玩蛋了
車子要修理,多少錢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教練生氣了,我被他的模樣給嚇傻了
教練''為什麼會撞車.....又不是第一天學開車''。''我哪知道為什麼會撞車,我知道的話就不會撞上去了....''。
被教練罵的好有挫折感。。。我知道教練面對我們..脾氣已經很好了。
教練假裝沒事叫我繼續練車,雖然他下一秒馬上可以和我微笑,可是之前他的凶狠模樣已經烙印在我的心裡了
即時他再怎麼開心對我笑,我依舊笑不出來.........
 
教練在車上繼續敎我們直線加速......
雖然他努力在車上搞笑,平常的我一定陪他們瘋
可是今天我不行,我發現我無法看教練的眼睛,霎那間我覺得他的眼神好令我害怕
那種害怕不是兇的意思,是......是....(又是說不出的另依種感覺)
我知道他在敎開車一直在看我的表情,可是我真的真的無法看他的眼神
所以我只能默默看著他的腳,離合器~~油門~~煞車~~排檔桿,我的視線只敢停留在這些地方身上
最後教練戴起墨鏡,心情比較放鬆,可是無法消除那樣的感覺
 
不美麗的心情,今天的我究竟是怎麼回事
好煩阿,是因為大象手鍊不見讓我很不順心ㄇ
還是我已經了解自己的感覺,我要的是什麼,所以我才覺得煩心
我發現是後者,我玩蛋了,這樣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一定要控制我自己,隱藏自己...........
 
阿海~~沒什麼事我做不到,包括隱藏自己的那一部份。
 
不美麗的心情指數五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