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越來越確定這樣的感覺,可是也因為這樣讓我越來越不好受
我在想什麼???他又在想什麼
很難捉摸,很難猜透,很難熟析...
你究竟在想什麼????你的面具帶的真好
而我太表露自己的一部份,我有一點後悔,可是已經來不及
或許你已經看穿,只是不想猜穿
你究竟在想什麼????你的若有似無????你的忽冷忽熱???你~~在裝笨
咕滋~~咕滋~~越到後面越不開心
我真的不想理你,免得我傷心
你不說其實我也知道,就這樣ㄅ....我不會表態了
 
電腦~~你真的很討厭耶,笨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