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到現在還沒好,每次感冒都這樣
水果不能吃,飲料不能喝,冰開水碰不得,怎麼這麼可憐ㄚ
看著家人香蕉一根接著一根在吃,我在旁邊乾瞪眼
討厭的西藥,讓我整個人精神就是恍惚,無法集中注意力,昏昏沉沉過日子
這間的診所藥物作用也太強了ㄅ。。。
這輩子和藥物都脫離不了關係,一下是耳疾的毛病,一下是婦科的藥物...
沒事也會吃藥吃到洗腎
 
晚上上大夜時候,是我有史以來睡得睡熟的一次
我居然夢到了阿嬤耶,他笑笑的告訴我她還記的我是誰
我好開心,可是開心的畫面維持不久我就醒過來了,才發現已經半夜五點了
好想阿嬤喔,突然之間真的好想,早上做治療的時候整個人就是心不在焉.....
 
我難得放六日耶,家人卻要去新竹玩
我又要一個人在台南的家,好想回高雄找朋友
還警告我不准跑出去,就是這樣趴趴走感冒才不會好
嗚嗚.....待不住啦,沒道理又是我一個人在家阿,你們都去新竹玩,也不准我跟.....。
 
最近心情很悶,因為他。。。
因為搞不懂,因為猜不透
有那麼一點點害怕受到傷害,不敢面對,我想我已經太過於明顯
所以面對你的表現~~我想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不會想太多
該怎麼做才可以劃下完美的END呢。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笑的那麼燦爛,很開心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