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在你們的眼中我是不是還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雖然我很迷糊,可是很多事情我都看在眼裡,只是我懶的去表達
你們覺得我很粗線條,但是很多事情不知道會比較好,我只是聰明的隱瞞不去猜穿
昨天家裡發生的事情,我講出心裡很實在的話
我不希望有人傷害你們,我這麼做只是想保護你們
我長大了,這次換我保護你們...好ㄇ。
 
我知道,你們大概知道我身體的情況,不過我隱瞞多少是多少
原諒我,你知道我可以解決的
沒有什麼事情我做不來,相信我,因為我不是小孩子
這件事情就讓我一個人解決,也讓我一個人處理,我會做到最好給你們看
 
越來越覺得偽裝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我發現我演戲演的越來越好,我演足了一個很精采的戲給爸媽看
因為我不能讓他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我用力的開懷大笑
還是一句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要燦爛微笑過日子
最後真的會發現~~人生有些微笑比眼淚還悲哀...
 
突然看到朋友的一句話''無限的未來,無限的希望''
我的未來我的希望我會一直追隨,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