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天的假期怠惰了起來,上班第一件事情先''發呆....''
下個月包大夜應該會比較好ㄅ,雖然對身體有害,但是不這麼做還能怎麼辦呢
明明包大夜卻卡了兩天的白班,換掉了一天變小夜,另一天白班換不掉啦
好久沒上白班了ㄋㄟ,早起的生活,不適合我
每次都這樣,上那種一天白班的多沒意義ㄚ,這樣怎麼會有連續性整體性高品質的護理呢
 
今天倒楣沒透了,晚上值班阿長來查核
明明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寫的東西,卻因為是我點班,我無緣無故被記上一筆
氣死我了,不甘心啦
該死的主管~為了評鑑,每天做那一些無意義的舉動
嘴巴說的動人,可是辛苦的卻是我們這些小護士
太多事情果真沒有平衡點...........
 
熱熱熱~~我的天ㄚ~~台灣的天氣熱到爆......真想扛抬冷氣往身上吹
今天去''唐寅居''還不錯,只是累了一點,不過因為''一件事''.....我臉上多了笑容
我又開始習慣一件事,習慣存在,習慣看著手機,期待著某些事情
我覺得不好,而且糟透了,因為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一定要改掉,我不要有習慣在我身上,我要自由自在,我行我素,不受任何人影響
 
你應該只是隨便說說,可是這件事情我記到現在,你呢~~忘了ㄅ,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你應該不是會把話隨便說說的人,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