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下班和同事聊天,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真是好
女人一打開話夾子停都停不了,什麼都可以扯,離開''唐寅居''已經是清晨五點的事情
今天好愉快,沒有壓力的開懷大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騎車回去的路上,看著眼前的天空,橘橘的~~太陽要出來了
我一直看著眼前的景色,很漂亮
突然有人對我按喇叭,回頭一看~~又是他
怪怪的機車少年,遇到他已經不只兩次的事情了
怎麼每次都亂找人搭訕ㄚ,還跟在我後面,幸好我騎的夠快把他拋在後面
哼~~下次不要再讓我遇見他..........
 
早上收到一封簡訊,感到意外,也讓我開心
是妳~~~
妳問我過的好ㄇ,妳告訴我妳很想我......看到簡訊我發呆好久
我想告訴妳~~~
我過的很好..那妳呢,我也好想妳.............
我想著以前的我們,常大笑的我們,雖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那一天,可是...我知道我們彼此關心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