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留言我非常開心
恩~~最近我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家裡或是身邊的總總.....
讓我這個月過的酸甜苦辣~~
 
我知道你走出勒戒索,我替你開心,真的...我相信那種感覺非常的好
現在的你應該過的非常幸福吧,而且他應該會很疼你喔
我呢~~雖然已經有點戒毒成功
不過現在又有新的毒癮讓我染上,而起這個毒非常的強
我希望我可以平安戒毒成功
要不然總有一天我會被這些毒品給害死
你可能要去我最愛的大海找尋我的屍體了
 
這幾天過的並不是很快樂
不過還是那一句話,過了了今天~~明天我又是一條好漢
這句話我一定會時時刻刻記在心裡
 
最近單位上也發生很多事情,你知道現在白班有幾個人懷孕嗎?????是...5個
白班的位置全部卡死,呼~~這是什麼單位
看到我的部落格,OHCA這個名子讓你很懷念吧
好久沒有和你一起CPCR的感覺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想念
 
我沒那麼認真思考過我的未來的方向
直到我爸生病讓我徹底的覺醒
海無爸現在身體很健康,謝謝你那麼關心他,我一定會轉告給他聽
 
下次等我有時間,我一定會上去找你的
你最近變的如何ㄚ,記個照片來看看ㄅ
而我~~還是一樣一成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