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夜我居然ㄌㄠˋ ㄎㄡˋ
DOA的病人,家屬決定救到底...,主治醫師還是我的''好朋友呢'',是不是st  order先來個五張,紅筆來個3隻呢
我有處理不完的order,忙,茫,盲~~坐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連喝一口茶都是奢侈
今天的精神狀況不是那麼的好,一定懲罰我昨天批off跑出去玩太好命了,今天才會ㄌㄠˋ ㄎㄡˋ
忙了一整晚,終於等到下班的時刻
無聊的阿長早上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一直在找我麻煩
還舊事重提翻舊帳,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實在很不想理他,對他翻白眼....
還更加欲罷不能唸個不停,真的很受不了他ㄋㄟ
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裝做沒事應付他幾句,狗屁的and做作的和他說''好,我下次會注意的''
可是我今天真的累了,不想和他對槓,只因為我ㄌㄠˋ ㄎㄡˋ
在更衣室裡兩兩相碰頭,完了~~又開始唸了,還被顧問聽到
病人的事情都處理不完了,還在那邊碎碎念,煩上加煩
明天早上大交班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咬牙切齒
 
今天有點累
我決定了,今天暫時不去健身房.....,因為我已經在大夜的時候運動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