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韓國,但是未啥沒有我想像的興奮
剛下小夜的我,坐再梳妝台前發呆了好一陣子,才開始慢慢整理我的行李
沒有目標,不知道要帶什麼,就這樣又在衣櫥前發呆了好久又好久
眼看距離天亮已經越來越近,只好開始慢慢起身整理東西
已經盡量把東西少到最少又最少,因為回來ㄧ定會帶很多東西,勢必要留點空位
總覺得少了什麼,但是ㄧ直想不出來沉思沉思沉思
我想到了韓國~ㄧ定會恍然大悟&痛恨自己居然忘記這麼重要的東西
 
我的行李箱,上面掛著我最愛的大象,它是我的吉祥物
 
東西是整理完了,也真的超想睡的,但是就是離不開電腦
看著放在電腦桌上的韓國行程
你看~貼心的美枝還幫我畫重點要帶什麼&不要忘記什麼
怕我用的破破爛爛的還用膠帶給我粘起來
就甘心ㄟ....
祝自己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