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
3
2
1
2010~
又是一個狼孤單跨年
新年新希望,我的願望是~
我要交男朋友,我要交男朋友,我要交男朋友,來追我吧!!!
工作順順利利,工作順利利,工作順順利利,主管.機車學姊別來找我
吶喊~吶喊~吶喊
告白...我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的,我們在一起吧!!!
我要訴苦...我超討厭超討厭超討厭的,拜託不要再來找我!!!
(每年許的都和生日願望ㄧ樣,但沒實現過,可能老天爺漏掉了我,因為太多人許願了,今年該我了沒?)
(以上願望也可以通通沒有,給我樂透就可以了~哈)
 
不管如何~
希望我愛的朋友家人平安快樂我愛你們這是最最最平凡的願望,讓我實現吧
新年呦!!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