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ㄧ下飛機又趕去嘉義機場,行李就這樣被我丟在房間
過了五天的冰凍生活,回到台灣,有點不太適應...
雖然嘉義12度+風又大,可是我還是只穿了薄薄的T削,完全沒有冷的感覺
看看台灣熱情的陽光(我在嘉義機場)
 
去韓國應該要穿這雙鞋子才對,這樣才不會在韓國的雪地裡摔跤那麼多次
 
拜拜去..
 
其實他們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挑喜餅
右手邊那一對要結婚嚕,剩下我了......
 
我孤零零一個''郎''
 
 
祝福你,祝福妳,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