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言語我現在的任何感覺
我的心情依舊平靜,但是突發的狀況也會讓我亂了陣腳
我的心情依舊平靜,倔強的個性死讓我死命的不願認輸
我想我的心情真的很平靜~~
 
早上去健身房的時候,我腦袋空空,沒有靈魂的軀體持續運動著
我沒帶著任何眼鏡或是隱形眼鏡,我看不清楚眼前的狀況,我看不到人的表情
我發現沒戴眼鏡就好像沒帶耳朵一樣,看不到眼前的情形,也就聽不清楚對方在和我說什麼話
連前方的電視在播放什麼我也不清楚
唯讀把眼睛瞇起來,我才可以聽清楚一些些
我想今天早上在與人交談的過程,我是一個空空的軀體
 
或許我沒有把心思放在和人談話過程
因為我必須要保持心情平靜,才能好好把事情想過一遍
我不會讓大家看到我的情緒起伏,因為我必須要堅強的讓大家看
即使受到幾百萬幾千萬的壓力,我依舊要面無表情,因為我相信我不會輸
 
我真的好想去海邊,看看我愛的大海
看我的心情會不會更加的平靜
 
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很謝謝你們這樣陪我走過來
有你們的存在與陪伴,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這樣的事情
很謝謝你們
我要告訴你們~~我不會輸,就算今天真的輸了,我也不會倒下......
明天我又是一條好漢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