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晚上...
當李先生告訴我''胖兄,他走了,他不在了,他上天堂了''
我有點氣憤你和我開了這樣的玩笑
手裡拿著電話,我ㄧ直在假裝若無其事,身體微微顫抖,我始終無法相信
因為等一下,我想胖兄會接過電話和我說''笨蛋~~你又被騙了''
可是~沒有,隨著你越嚴肅的說話聲,我慌了....
掛上電話,我發呆了好久好久,我馬上撥電話給胖兄,可是讓我失望的是傳來關機的狀態
我又發呆了好久好久,我無法入睡
我認識的你是一個很開朗很瘋狂的人,你會用很激烈的手段開對方玩笑
我想隔天,你ㄧ定會像以往ㄧ樣罵我''ㄚ呆...你真的很笨ㄟ,很好騙內''
 
隔天中午...
當李先生打電話告訴我''二月三日告別式''
這樣的訊息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好悶好悶,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你告訴我你是騙我的
我該怎麼接受~
看著你之前傳給我的簡訊,看著我們之前MSN對話內容,反覆看了又看
你不是和我約好要一起喝兩杯,要陪我去日本看我最愛的摔角,我永遠都看不到你打橄欖球的英姿
你再也不會陪我ㄧ起罵髒話,你再也不會陪我ㄧ起罵我討厭的主管
你再也不會打視訊電話給我,你再也不會在MSN上用視訊給我看,你再也不會用簡訊傳奇奇怪怪的圖片
你再也不會傳簡訊給我,你再也不會老是問我''有沒有想我呢''
我要告訴你,我現在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你老愛要我介紹漂亮的護士妹妹給你,我都說你愛欺騙別人的感情,我不敢亂介紹
天知道你異性緣好的不得了根本就不用人介紹,又很會哄女孩子開心
我又不想誇獎你,其實你是很貼心的人,我怕你聽了太高興太臭屁
你走的太突然.......我們的心好痛
你怎麼會和我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你怎麼會丟下這些愛你的人
 
在天堂,一定要快快樂樂
我們永遠懷念你,記憶永遠都在我的腦海裡,刪不去
 
我怎麼捨得忘記這些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