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報告剛交到我手上,還沒批改完成

下一句話問我:你要準備醫護了,2/11草稿要出來,19號要報告

她媽的勒!!!!聽了都快抓狂,

當下我任何一句話都不敢說,因為深怕我ㄧ開口說話口氣會很不好,深怕我ㄧ說話就是要吵架

有需要這麼緊迫盯人嗎???

我有我自己的時間規劃,時間到了自然會交到你手上,你還不了解嗎??

它媽的,你越是這樣催我,我越是不爽寫

ㄍㄢˋ

今天下班前又特地提醒我''案例和醫護要同時進行''~~

不爽!!!不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