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上白班一個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每天讓我憂鬱的事情就是要早睡早起
上白斑不用管IC針是否到期,不用管Bag是否到期,不用管foley是否到期
不用管要幾點抽血,不用管要幾點morning care,不用管是否要幾點報date
不用整理那些多到不行的病例和藥單,可以肆無忌憚不用按照順序亂放
不會坐在電腦面前發呆,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太久沒上白班,我的頭腦頓頓的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迷糊,不得不承認,上白班我心不在焉
第一天的白班,R送了我兩床的CVP,跑啥咪sepisis流程
病人傷口難換的要死,白班的護佐難找的要死,排Brain CT丟不丟單的問題煩的要死
辦公室裡頭那一尊討厭的要死,白天也要大交班,小夜也要大交班,大夜也要交leader交班
隔天早上Metting交班的內容就是昨天宣導的東西
宣導事項leader唸一次,HN再重複一條一條詳細說明,ㄊㄚ ㄇㄚ ㄉㄜ˙...你就直接說一次就好了呀
哼~
 
今天上班的時候悠閒買個早餐,悠閒的騎到了醫院的停車上,正準備放好安全帽的時候
發現~~我居然沒有帶皮包出門,怎麼辦,刷卡證在裡面........,掙扎到底要不要回家拿????
只好和時間賽跑就賭一次看看,我不知道現在時間是幾點,我拼命努力的騎回家
騎到家看到包包裡面的手機顯示07:47,我又快速騎回醫院,到達醫院停車場手機時間顯示07:53
狠好~~從我家騎到醫院,我只花了五分鐘,這路途中我沒有停過任何一個紅綠燈
 
在醫院上班為一大堆無所謂的事情煩躁,一堆根本和病人生命安全無關的事情煩躁
說啥咪三小以病人為中心,根本就是以這間醫院為中心吧
如果,只是如果,每天上班純粹只是照顧病人,不用管其他有得沒有的報告,我想大家會很快樂
罵完了,明天還是會很卒仔,拿著包包默默的上班,ㄍ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