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ㄧ陣子沒有看電影了,也好久沒有去高雄的華納威秀
前幾天和美枝去看了''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再不去看就要下檔了
走進電影院,可能是上映很久了吧,裡面算一算也不超過20個人
坐下來的同時,身邊的人一直雞哩瓜啦講個不停,連美枝也講個不停,不知道美枝在忙什麼???
哇~~我最怕和這種人看電影了,下次要好好選擇看電影對象了
 
這部電影廣告打的很兇,喜歡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是因為除了有很大的螢幕外,更重要是戲院裡的好音響
其實很多鬼片我都覺得沒啥劇情..也很無聊..結局也相當爛,只是螢幕大和音響夠立體嚇人而已
去看這部''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也和我當初想的ㄧ樣,我沒有感覺它有多恐怖
雖然它是真實發生的事情,這間鬼屋也確實很有名,或許要深入其境才會讓我頭皮發麻吧
 
這只是我的想法,可是我旁邊的ㄧ大群女學生可不這麼認為,他們此起比落的尖叫,讓我覺得非常誇張
後~~該叫的點不叫,都想問他們''點在哪裡???,讓你們尖叫成這樣的點在哪裡''
整場電影看下來,不是被影片的情結嚇死,是被旁邊的人嚇死的.......
散場時打開電燈,往我旁邊ㄧ看,剛剛尖叫的那ㄧ大群女學生,中間穿插了幾個男生
心裡想........是叫給他們聽的嗎????
後...快受不了了,美枝說"是你太MAN''了啦,多學人家小女生'',打死我也不像他們那樣
 
今天這場電影看了真是不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