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告訴我,昨晚我出現在你的夢裡
''那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你就一直跟著我,黏條條~''
''哈哈~跟著你喔''
''跟著我有什麼不好..........''
''你有一天一定會跟著我,我相信~''
''即使我退休了,你還會是一直跟著我,學姊學姐叫著''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不是你的學姊了,是你的師姐''
 
這幾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出現,每次和你聊天會讓我''放下''很多事情
妳總是輕而易舉的看穿我許多事,剛開始的不相信到現在的不得不信
打字的瞬間我的頭腦瞬間晃了一下,我似乎了解的你夢境和你說話的意思
我感動著~聽你說這些話,我有想哭的衝動
是呀!!!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跟著妳
我也希望我可以這麼有福氣的跟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