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休假囉
心情上放鬆了不少
在卡薩吉娜工作一個禮拜了
工作上還算順利
只是主管階級的壓力給的不少
讓我在工作崗位上
感覺很多隻眼睛盯著你
做不好都不行...
 
卡薩吉娜 Lounge Club
是一間在單純不過的pub
社會不段考驗著我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我只是一個外場的小小服務生
卻還是會遭受到這樣的考驗
社會的百態
我看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物
 
終於了解為什麼爸媽到最後不反對我在pub上班
他們是這樣告訴我的''讓你有一些出社會的經驗,給你看一下這個社會上的百態,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物,該讓你出來磨練磨鍊了,也讓你清楚知道錢不是那麼好賺的''~~。
他們說的話
我會一直記在心理
我也真的看的一些社會上真實的面目
我遇到的只是一點點
我想我有機會
會學習到更多社會經驗
這就是社會
我會慢慢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