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女人的第六感...............,我~耿耿於懷
就這樣吧!!!
趁還水上漂浮的時候趕快上岸,免的沉到海裡,ㄧ切都會來不及
 
沒有開始,但必須結束,由我來終結
短短的三個月,原來''習慣''是這麼恐怖
 
說不上是痛,但就很像有顆大石頭壓在胸口,悶的我喘不過氣來
壓久了,好像也麻痺了
但~這樣的情緒會跟隨我多久
 
突然間......輕鬆了許多
我不用在盯著電腦發呆,所有感覺都確定了,更不需要去猜測
也不用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去撥開
就是這樣!!!男人果然是洋蔥
 
偷偷潛入最心底
原來~~還是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