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一大早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坐獨木舟,還穿了救生衣,我們的命很值錢
 
我坐第一艘船又是第一個,視野極佳
臭小白還要我和家費分開坐,說什麼可以互相照相,船一前一後怎麼照像
 
坐獨木舟的同時還可以看到小鱷魚從我們旁邊遊過去,難怪森林導遊說不可以把手放下去水裡面玩水
 
坐獨木舟也坐一個小時,我們即將要進去叢林深處,他們說有360種鳥和鱷魚....
我確實看到鱷魚了,好可惜我沒有帶長鏡頭
 
準備要進入叢林了,還規定我們排成ㄧ排,規定我們不可以出聲,要不然會把動物嚇跑
我們即將要走1.5小時的路
 
今天交待我們要穿長褲和包鞋,因為要去森林裡
可是你看看Madhu那是什麼穿扮,他說他是當地人不怕
 
在森林迷路了,是走不回家的
 
這是螞蟻建蓋的喔,蓋這麼高不知道要花幾年時間
 
螞蟻穴的內部構造
森林導遊還特地折斷給我們看,Madhu生氣的說''他一點都不保護大自然''
還千交代萬交代我們不可以折斷它
 
最讓我深感好奇的就是這個森林著名的''姥姥樹''''樹精''
一個樹攀爬旋繞著另一棵樹,被纏繞的那一棵樹即將被吸取養分,隨後就會死掉,下次就會換這顆樹被纏繞
看起還很詭異,怕怕
 
應該要隆重介紹一下這個旅程的好朋友-小白
是個過分正經的人,他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太正經,過分正經的小白搭上屌兒啷襠的Madhu簡直絕配
 
終於走出了森林,大片的草原,超讚的啦
 
到了大象撫育中心,裡面一間雜貨店,我非常喜歡裡面這個小男孩,很可愛還穿耳洞喔
 
小白特別喜歡把我的相機拿走,很喜歡拍我們的互動
他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
 
大象撫育中心,其實我想叫家費握住象鼻
 
回民宿的路上,Madhu興奮和我們說''要不要坐車頂''
和家慧簡直開心,來這裡就是要體驗當地的生活壓
當我們爬上車頂的時候,正經的小白說''上去拍拍照就好嚕,太危險了不要''
誰理他呀,都爬上來了,而且Madhu說ok的耶
\
 
尼泊爾中午有休息時間的,所以早上坐完獨木舟--->森林探險,中午就是回民宿休息
可是他們偏偏選在大中午一點多的時間坐大象繞叢林
這裡的大象不像泰國大象一樣在原地繞圈,這裡的大象會涉水爬點小山在叢林裡搜尋野生動物
這樣一趟差不多兩小時,坐大象比坐巴士坐飛機還要暈,因為大象腳步大,超會晃的
況且一隻大象坐了四個人,很擠,我們四個人都很有份量
擠就算了,還和聒女一起坐,吵死了,想安安靜靜坐都不行
 
終於我們看到了犀牛了,野生的犀牛喔,帶著犀牛寶寶
不過犀牛被成群的大象四周團團包圍,也很害怕吧,因為他走哪裡都不是
在靠近一點,其實大象也是會怕犀牛的
 
坐完大象又是回到民宿休息.......????我只能說奇旺國家公園真的只能這樣玩了
洗個香噴噴的澡,出去買可樂的時,來到這裡就是想喝可樂透清涼依下
遇到了Madhu&小白,小白很喜歡把我的相機拿走,拍我們和別人的互動.....
像不像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在互動,只是他們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Madhu也加入跳舞的行列
 
小白和他心愛的女孩,有著蒙古血統,一直想把他認養回台灣的女孩
 
其實我們一直搞不懂他們在玩什麼遊戲,經Madhu解說後才了解,原來是不能笑到看到牙齒,否則就輸了
 
掌鏡的人是一位小朋友
 
晚餐時間,Madhu表演尼泊爾的手抓飯,這是他們的文化,必須入進隨俗,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來這裡我們不停的喝著可樂,因為透清涼,這一瓶已經是今天的第三瓶了
 
今晚的表演節目,棍子舞~說實在的看來看去動作都一樣,我都快睡著了,還被蚊子咬
 
來到奇旺國家公園真的沒有什麼節目,今天又是一天早早結束了行程
昨晚Madhu拋棄我們去喝啵地卡,今天晚上和家費拖著Madhu要他帶我們去喝酒
這時正經的小白又要說''不要啦,太晚了,很危險'',我們三個人坳不過他的正經,只好在餐廳外面喝著酒吃著泡麵
 
大家臉紅紅,我想Madhu最開心,因為喝到他的啵地卡
從這一刻開始,四人莫名起妙的好~,我想酒精起了很大的作用,因為大家瘋言瘋語,還亂跳舞的
Madhu還偷偷告訴我''第一次帶團忘記老婆,他真是該死''
2010/10/19奇旺國家公園Day 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