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五點就要起床,05:30就要集合就為了莎朗可山日出
賴床賴到05:05分的我們,簡直趕的要死,化妝胡亂化,也忘記要去山上連外套都來不及拿
吼~不喜歡這種那麼趕的感覺,和家費ㄧ邊整理一邊抱怨
剛踏出飯店剛好05:31分,原來我們還算是早到的,眼看大伙都到齊了,怎麼還不出發
Madhu無奈的說''還有等誰???就她呀"",哈~MadhuU已經學到我們台灣人的壞習慣
 
終於要出發了,予Madhu同坐一台計程車,開在前面第一台車
看著窗外微亮的景色和漸漸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喜瑪拉雅山裙帶一一呈現
我和家費興奮的大叫,搖下車窗吶喊,不斷催促的聲音''開快一點,開快一點,日出要出來了''
計程車司機也隨著我們的吶喊聲,越開越快,我們情緒沸騰在最高昂
Madhu不斷安撫我們''看的到的,不要急~~~''
 
到達了目的地,還要爬一點山路,和家費耐不住性子衝到第一個,嘴巴還唸說''動作那麼快怎麼去西藏''
爬到山上,看到眼前的景象,大片的雲海,一一呈現的山峰裙
他媽的~早起是多麼值得的一件事情,太感動了,這樣的心情,那些山峰離我好近好近
 
我沒有很好的照相技術,眼前的這些景象我無法一一照下來,但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
Madhu說幸好昨天下大雨,今早才可以看到那麼明亮的天空,我們非常的幸運
 
我們期待已久的莎朗可山日出要出現了
 
看看這層層的雲海,看了心情大好
 
爬到山上興奮到我已經忘記我很冷這件事情了,我只穿著薄薄的短袖...
 
喜歡這張的fu
 
小白又拿走我的相機,假裝自己是專業的攝影師,又要我們擺pose拍照了
 
四人合拍,小白永遠都是那個表情,還說我們不會擺pose,你最不會擺了
(旁邊那兩個人搞不懂為什麼要挺直腰桿,很正經........)
 
下山時,等待計程車的期間,我們倆個無聊到玩十連拍
 
Madhu人最好了,坐計程車下山的時候在轉彎處看到風景很漂亮,讓計程車司機給我們停留五分鐘時間拍照
 
Madhu額外帶我們去一個小廟,在那裡買了''地卡''給我
想排隊進去耶,但是好多人喔,每個人都去點''地卡''
 
搖了會變更幸福嗎
 
都什麼年代了,拍照還要背靠背
 
小白拍照永遠就是那幾個pose
 
小白死魚眼,沒有眼鏡就沒有活力
 
早晨的日出結束回到飯店吃早餐~,外面的盪鞦韆我們已經''肖想''很久了
但我才完沒多久就有討厭的人和我說''chamge.change''
 
來到了費娃湖,搭上這艘小船要過去一座島上的小廟
我很喜歡這一對台南夫妻喔,不知道大家說到什麼笑的那麼開心
 
就是這一座島上的瓦拉喜神金色小廟,看著許多漁夫和香客,到此島上上香膜拜
 
這個感覺道行很高深
 
偷拍被發現
 
給他小費他笑瞇瞇的
 
我看到我最愛的連身鏡
 
準備搭小船回波卡拉逛街嚕~
來到了''我愛尼泊爾'',它是我們的戰利品
 
小白不知道在幹麻???老人家一個,受不暸內
 
中午回到飯店休息,房間又有我最愛的鏡子
 
中午休息夠ㄧ整個下午就是我們血拼的開始,太陽好大,腳好酸,買的好累~
 
逛街逛到累了,還租腳踏車來騎,我有多久沒騎腳踏車了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也滿載而歸,來到波卡拉買東西就是要永無止境的殺價......,有時候殺價也是一種樂趣
不知道說了什麼笑的那麼開心,我還比了讚的手勢???
今天的旅程到這邊結束,因為逛街讓我們消耗很多體力,好累壓
 
最大的開心,最大的感動~就是莎朗可山日出,美景無法完全盡收眼底,但ㄧ定會永遠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愛這片一座一座的山峰,更愛我這些朋友......
2010/10/21波卡拉Day 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