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感冒了
這是的感冒全身不舒服到了幾點
喉嚨痛的要死
我覺得我快要虛脫死掉了
 
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妳
你過的好嗎
我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
目前還無法把你當朋友
現在
只希望在墾丁的你
可以過的好一點
 
你知道我感冒了嗎
我只想需要你呵護
但~~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ㄚ吉~~
讓你犧牲睡眠陪我到診所看病
謝謝你的照顧
真的感謝
你對朋友總是那麼的好
可以認識到你這一位朋友
也算是我的榮幸了
除了謝謝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