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墮落了...
曾幾何時我會過這種糜爛的生活
10月17日
我永遠記住這一天
這一通電話
讓我徹底崩潰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我大哭...無法壓抑
我支撐不下去
我的情緒
讓我無法繼續再工作
累了...真的好累了
 
ㄚ吉~~
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你出現在我身邊
你不需要任何言語
我只想要有一個人...
可以安安靜靜的陪我
聽我哭...聽我說
我知道你說的一切都是爲我好
請你給我時間
讓我消耗這些不愉快的事情
時間過了
我自然會過的好
 
哲~~
你變了
你徹徹底底的變了
愛若讓你變的不快樂
我寧願還你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