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被一個夢給困擾著
實在討厭這樣的感覺
是考完試太閒ㄇ
閒閒沒事做,想東想西的
一定是我現在沒事做..才會胡思亂想
一定是這樣的
 
那一天打電話給你
忘記了,那一夜是''情人夜''
時間是凌晨1點15分
你旁邊多了一個''女同事''
腦海裡不段想著那個夢境
害怕的不敢多問~~於是我匆忙的掛上了電話
我~~不能確定這樣的感覺...為何有讓我心痛的感覺
到底什麼是''感覺''
為什麼一個模糊不清的''感覺''...會讓人那麼的不好受
 
於是~~
我終究還是要微笑
因為我還是會一直深深的祝福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