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ㄧ千零一間包廂就在錢櫃,開始我們的制服趴
.
.
.
 
第ㄧ位小妞是...純情派(永遠都有ㄧ雙無辜的大眼睛)學生妹~~小萍
 
第二位小妞是...帶點情色意味女警(怎麼有點像KGH的警衛)~~法克霓
 
第三位小妞是...擁有纖細腰肢的女僕(跳舞也很淫蕩)~~在KGH取代我的地位的淫蕩雯
 
第四為小妞是...咖哇億學生妹(都想問他ㄧ晚多少錢)~~我們的軍師秀宜
 
第五位小妞是...痲辣女教師(一天到晚要吃幼齒的)~~淫蕩人妻小馨儀
 
第六位小妞是...KGH的賽車女郎(開著賓士車來的)~~瓊敏
 
第六位壯妹是...衣服緊ㄅㄧㄤ ㄅㄧㄤ的兔女郎(是不是很噁心)~~海無敵,淫蕩海
 
大家都很努力很盡情的打扮,每個人都很重視這次的聚會,不錯..不錯
在裡面瘋狂和秀宜跳舞,汗水揮汗如雨ㄚ,像瘋子ㄧ樣,老了還這麼賣力表演
每次聚會都開心,因為可以忘記工作上的不愉快,可以和他們訴苦在醫院那些告北機車的學姊
可能也是因為從KGH離職後才特別想念過去這些戰友們,回憶裡都是在KGH相處的點點滴滴,格外珍惜ㄚ
如果我還在KGH或許我就不會有這麼深刻的體驗了吧
ㄧ個比一個還要騷..
 
續攤~~去了蔣大叔的店
只剩下寥寥幾個人(因為有人上大夜去了,有人明天要努力早起去上課,有人回去哄心愛的男孩去嚕)
他媽的@#$%!!!明天早上7點30醫院有課,現在凌晨2點30分我人還在台南,為了玩實在有夠拼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蠟燭真的即將要燃燒殆盡
女人聚在一起能幹麻呢~~
套一句法克霓說的....五人同行必定有卡稱尾
等有ㄧ天我們老了死去的時候,我想我們大家會在地獄裡集合,閻羅王會播放POWER PONIT 舉證我們的罪狀
我想我們會先在第一層叫''拔舌地獄''
''死後被打入拔舌地獄,小鬼掰開來人的嘴,用鐵鉗夾住舌頭,生生拔下,非一下拔下,而是拉長,後入剪刀地獄''
哈哈~~還好我有同伴
 
嘿嘿!! 鎮暴部隊們這次大家賣力的演出
據說8/26要來一個''度假風趴''是吧
到時候打扮就隨意嚕,但是不可以太過於隨便,連配件都要齊全
大家好好辦一場夏日海灘吧
ㄧ個月後見啦
紅唇Bye~~Bye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