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嘴巴敘述出來的東西確實讓我有一點恍神
我不在乎結果
可是在那過程中...我發現到自己的悲哀
我假裝若無其事聽你敘述你所謂的罪惡感
其實我的心裡痛的要死
痛...是因為我沒有任何立場去表達我的身份
痛...是因為我付出和你付出的不一樣
應該說...你無需付出,而我的付出...是多餘的
但是我知道你一樣不會發現我的感覺
雖然我到最後忍不住和你說
可是你真的不是我...你不會徹底了了解到我的感受與悲哀
 
工作壓力正在開始...我的魔鬼地獄生活現在展開
一切從零開始  以後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自己選擇的一條路...
有時後想一想~~那些所謂的抱負理想究竟是為了什麼...值得ㄇ
收不完的病人 ...寫不完的紀錄
ㄧ群愛耍帥的醫師...也不知道他們嘴巴講的專業術語到底在說什麼
醫囑暸草的讓人看不懂....
又很愛在我最忙的時候給我喊CPR....
這樣的生存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真的撐的下去ㄇ,護理的第一步路真的不好走
你們那些大人所講的大道理我都懂
可是....真的跨出那一步路的時候才發現好艱辛
出社工作~~才開始學會怎麼當護士...以前的學生生涯的實習根本不算什麼
那一天晚上我終於到哭了
很慶幸我自己沒有在工作崗位流下眼淚...我似乎掩飾的很好
其實我心裡那精神壓力確實讓我有一點崩潰
我再怎麼難過....我絕不在我家人和我的工作崗位上留下一滴淚~~絕不
 
那一晚我打電話給你
你有一點冷淡...我確實不知道要和你聊什麼
你聽到我的聲音語氣很平淡
平淡到我覺得我們只不過是認識沒幾天一點也不熟的朋友
按照著社會的模式下去走
你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喔....
祝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