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一點!!!
你不是ㄧ兩天吐槽我,你會逼別人做不願意做的事情嗎???我想你不會
當在大家面前你硬是逼我做我不想做的動作,讓別人來一起笑我,你會這樣對別人嗎
吃不完的東西你硬是逼我吃,還烙下ㄧ句話''這是誰點的'',你會這樣對別人嗎
在大家面前你會顧慮我的感受嗎???
我早知道你會叫我丟垃圾,我故意不拿下去的
因為今天就算我沒有吃任何東西,你還是會要我拿下去
 
你心理OS''別人自動自發,都不用說就會自動幫忙''
他媽的~~我要告訴你**等你今天也是對他和我同等的態度,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
你心理OS''別人都可以自己座車上來,你卻要我載''
他媽的~~我要告訴你**等以今天也客客氣氣對待我的時候,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
公平一點!!!
你不會對他說,這東西你點的把它吃完
你不會對他說,你模仿那個動作給誰看,讓大家來笑
你不會在我們的面前數落他的不是
你只會在我們的面前數落我的不是
就算我有千千萬萬個缺點,人也是有自尊心的
這麼習慣不留情面給人家
這麼喜歡在大家面前數落我的不是
 
等你今天也是對他和我同等的態度,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客客氣氣對待我的時候,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是對他和我同等的態度,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客客氣氣對待我的時候,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是對他和我同等的態度,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客客氣氣對待我的時候,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是對他和我同等的態度,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客客氣氣對待我的時候,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是對她和我同等的態度,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等你今天也對待我客客氣氣的時候,你再來和我說這句話,麻煩你ㄧ視同仁
 
他媽的~本來不想要PO這篇文章的,你的簡訊深怕我看不到是不是
我PO文章讓大家知道,我想你很不舒服吧
你再別人面前這樣吐槽我,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這麼大男人,將心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