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
妳憑什麼不知道背後事情的真相就去評斷一個人
講的很像我都只出ㄧ張嘴巴....
如果我真的可以的話我就幫他~~還需要你說嗎
妳憑什麼...你根本不知道我有什麼苦衷...為什麼就斷定我沒有幫他
妳到底憑什麼...收到你的簡訊,我非常生氣
妳不懂.....你不懂那麼多....憑什麼傳那些簡訊
我不需要你來教我怎麼做.....哼
如果我可以處理我還會要你幫忙嗎
不要老是用那些你們出社會以已久的眼光來看ㄧ個人
好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