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健身房運動
那ㄧ個男人...默默向我走過來,問我~~請問你是不是叫***
咦~~你怎麼知道,他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
我看著他身上的名牌,好熟析的名字,可是怎麼會和臉湊不起來
ㄚㄚ...我想起來了,你不就是我國小的同學ㄇ(很老套的說法,可是卻是事實)
呼呼...怎麼會在健身房的地方見到你ㄚ,現在看到你還是個健身教練
但也不覺得奇怪,以前認識你就是學體育的
你變好多好多,要不是看到你的名牌,我天天去健身房看著你的臉,我也認不出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自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碰面了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居然會在台南小小的地方見到你
世界真得好小好小....11年後我們會相遇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你繞了一大圈最後選擇在台南
世界真得好小好小~~
可是,為什麼我卻無法在同一個地平線巧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