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不見了,代表牠想自由....是這樣ㄇ,那你又真的自由了嗎???
或許ㄅ,他不曾屬於過我,即使強留住遲早有一天會離開
 
還有永遠嗎????
什麼叫永遠....存在著又是什麼意義
人會變..隨著環境,經濟,壓力,會讓ㄧ個人改變
這麼多會讓人改變的因素,嘴巴說出的永遠,聽起來很諷斥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如今妳背叛我,也出賣了我
''寶貝,我永遠永遠愛你''~~如今你的右手牽著另一個人
還有永遠ㄇ???應該還是有ㄅ,只是那樣的永遠不會屬於我
妳(你)懂ㄇ,喔不....我想你不懂,要不然我不會被你們傷的那麼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