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臨檢了兩次(晚上上班前一次,早上下班又一次)
停紅綠燈警察一直看著我朝我走過來
心想''一定會叫我靠邊停,又要叫我寫宣導單了''(這張宣導單我前前後後寫過上百次了)
果真~~~~
''來來來....靠邊停,駕照我看一下''
''你的機車沒有後照鏡''                      ''喔喔~~''
''你的包包放腳踏板''                         ''喔喔~~''
''你騎機車不可以聽MP3,會很危險''      ''喔喔~~''
''你不可以單手騎機車''                      ''喔喔~~天氣冷沒辦法ㄚ''
''我車子裡有手套給你戴''    我轉了一個方向看著另一各警察
我的天ㄚ~~這個警察怎麼可以帥成這樣,身材好的ㄌㄟ,穿著帥氣的防彈背心,手上拿著大支的不知道什麼槍
哇....原來我們的人民保母有這麼帥的,看著他都不好意思了害羞指數2顆害羞害羞
有些人只能拿來欣賞,今天被臨檢這一次還滿值得的吐舌頭
 
哈哈~~帥哥吸引人,不過美女更可以吸引我的注意.......我還是愛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