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一個和我很類似的朋友
看見她對那男孩的思念,在她身上我似乎看見自己的影子
我們是這麼放不開...是這麼的死心眼,是這麼的倔強,是這麼的執迷不悟
倔強的個性使我們不願承認,其實在愛情方面我們兩個都是一個弱者
我了解她的難過,我心疼她...因為她和我一樣是這麼的傻
 
外表戴上小丑面具的人內心是很渴望被愛的
在朋友面前的我們是這麼的愛笑,總是不願表現出軟弱的個性
每次聊到愛情~~很多人都會說我們是瘋子.是傻子.是笨蛋
有時候我們兩私下聊天也會覺得我們真的好笨....
可是我依然會我行我素表現這樣的自己,我不管人家怎麼說
我就是愛麻...就是想麻....能怎樣呢....,我總不能欺騙我自己感覺
我就是很敢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我們一直在尋尋覓覓找對的人
或許對的人一直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
只是忘不掉''他''的我們....一直忽略身邊的人事物...忽略了對的人出現
我們總是不給對方機會,總是一意孤行重視自己的感覺
或許我們傷害了對方,可是....他們一定沒想過我們是這樣被傷害來的
 
我告訴我自己,同樣的我也會告訴我心疼的''她''
有一天我們會成長逼自己茁壯...
我們會走出來...等有ㄧ天想起這些往事....,雖然可笑但如此甜美
 
有時後自己想一想....我發現我們兩個真的是瘋子,是傻子,是笨蛋
我們都生病了~~生了''相思病''....哈....哈...
不過至少我們還有病識感....,妳...認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