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去花蓮玩,其實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怎麼現在要我回想去花蓮哪裡玩,我完全想不起來ㄚ
我只知道花蓮的風景真的好漂亮好漂亮,空氣真的很好
我只知道在花蓮...我們整天都在坐車,ㄧ路上都在塞車
我只知道在花蓮...車上一直都在講話,一路上都在搞笑
感謝載我們遊玩花蓮的人,基於保護他的立場不方便把他的照片秀出來
永生難忘的是我們住到一間很像鬼屋的房間
汪野口~~我為了扮蝸牛給你看...頭去撞到牆,一點都不可憐我
我整個人大剌剌的從二樓樓梯直接滑到一樓...你和阿姨在旁邊笑我
摔了那ㄧ跤,我的手好痛好痛喔,整個人都在幌神
頭好暈,野口我要失去和你之間的回憶了
嗚嗚....我怎麼這麼可憐ㄚ
俊良~~俊良~~你去哪囉....這一刻,第一次這麼想找你居然找不到
 
花蓮...真的好漂亮...我下次要和對的人去
野口....我不是說你不是對的人喔...我說的對的人,是指未知的''他''
ㄟㄟ...朋友謝謝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