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忍不住撥了一通電話給他
這是最後底限,但他還是讓我撥出這通電話
和他的關係我真的不想鬧到如此地步
他....影響了我許多事情
他...讓我相信其實人性是很醜陋
他...讓我對朋友無法信任
他...以前討論的壞人,有一天他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他...我不敢相信原來我信任的朋友會是這樣的人
他...一直都載著面具,亦或者是我笨到無法分辨是真是假
你的存在更讓我覺得我只是一個笨蛋
今天我想真的破裂了,以後也不會再聯絡
捨不得嗎~~不...我想我只是感慨
因為你讓我對人很失望,因為你讓我對感情很卻步
可是也因為你我學習到更多事情
發生了這麼多事,我不會刻意遺忘,但我一定記取現在教訓
我想我還是會長大,因為成長真的需要很多''殘忍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