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無聊的發慌....看見朋友玩雅虎的交友網站
自己無聊也跑去加入會員,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找ㄧ點事情做
但是交友有一點無聊說....還要回應喔~~怎麼那麼麻煩ㄚ
 
玩交友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最近我一直想起ㄧ位老朋友,忘了有多久沒和他連絡
因為手機不見的關係,我和他唯一的通訊記錄給切斷了
我知道你有在玩交友,可是我搜尋你的暱稱,你的學校....我依然找不到你
或許你已經換了暱稱,或許經過這幾年你已經不在玩交友
寫伊妹ㄦ給你也沒看見你的回音
不過我想碰碰運氣...想問候你這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說不定玩交友有人會認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