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卡薩~~忘了有多久沒去,其實一直都在逃避
ㄧ樣的音樂,一樣的燈光,一樣的舞台,不熟悉的人物,還有真的變陌生的妳
我們彼此變的陌生,我故意不去和妳接觸,我想妳也在逃避我
我們不曾有爭執,不曾有口角,我想我們都沒錯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沉默
開始 我學會沉默 不是認錯 不是認輸 而是沉默
ㄧ百個人就會有一百種思想
我們都沒錯,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霸了
對於發生的事情,我無奈,遺憾,難過......也捨不得妳
但事情終究是發生了,我們不可能當作沒事情ㄧ樣
看妳現在過的和以前ㄧ樣好,我心裡還是祝福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越來越堅強
以前的我愛哭,容易因為小事情而感動,因為ㄧ些情緒而掉淚
現在的我不再那麼愛流淚,我想~~我越來越會偽裝自己
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我夠ㄍㄧㄥ
我一定要很堅強,我永遠都會笑得那麼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