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知道你們有多緊張我的''一個人''生活
有多麼擔心我即將年過30歲
沒想到你們真的把焦點放在我身上
 
但是~~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話題就是沒話題,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很多東西不是靠慢慢相處就都可以培養的出來
 
妳們全部都站在他的立場幫他說話
在我耳邊碎碎念,我聽了好煩..好煩..好煩
 
我告訴你們''一個人也很好''
其實~我也再找尋我想要的另一個人
有一天我會結婚,但那ㄧ個人一定是我&你們認定的人,想要的人
就算沒有,ㄧ個人無憂無慮過日子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