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貪心的小孩,愛吃糖,又怕蛀牙,蛀了牙,又怕看醫生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天氣熱
可能是傷口痛
可能是工作累
可能是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偏偏我都沒時間
所以我學會貪心,我貪心的要足一切,但是太貪心的下場換來的卻是一場空,什麼也得不到
 
該做也想做的事情很多
該做又不想做的事情也很多
然而我卻始終在原地踏步~~不敢貪心的要更多
 
我們的名字MSN上零距離的接觸,但卻是相隔的那麼遙遠
我終於鼓起勇氣和你說話,我想我依舊可以把你當成朋友
或許太久沒接觸你,你的態度有些許的~~~~冷淡~~~~
我預料到你這樣的反應,按照著社會模式下去走,我想你的態度是正常的
我不在乎現在你的世界多了誰,我只在乎~~只要你開心,其實比什麼都好
對於你我不貪心,只要你幸福我會很快樂
 
最近遇見了一個人,你給我了很多的期待,我真的很開心
我不貪心,我不想要更多,我維持現狀
因為我不想失去現在我好不容易得來的生活,因為曖昧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