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YES~~
和野口走到YES門口,我們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迷幻的乾冰,七彩霓虹燈裝潢,有個很像啪車小弟一樣守在門口
心裡想''這間店是不是做黑的阿''
不管了,最後還是踏進去
 
走進昏暗的YES,眼前的大舞台只看見一個身材姣好的辣妹走秀
服務生帶我們走進最靠近舞台的位置
看著演前的辣妹大跳艷舞,吵雜的音樂,我感受了這樣的氣氛
我放鬆自己至少目前的我沉溺這樣的環境
服務生禮貌且周到的服務,說穿了其實他們要小費
我了解這樣的文化,我玩的像樣.....
 
身材姣好的辣妹開始坐在男客人身上用力大力的磨蹭
對我來說他們好可悲,可是這是每個人不同的賺錢方式
突然來了一位外國籍的猛男,大力在我們面前扭動身軀
穿著丁字褲的他們下台走進我們,趁我們不注意坐在我們身上磨蹭
以為只是禮貌性的握手,哪知道有突然來一把..把我們的手抓去摸''他們最得意的地方''
猛男要我們把小費塞近他們的丁字褲,這簡直讓我手軟,我才不要ㄌㄟ
這樣的夜生活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感到噁心,全身雞皮疙瘩
看著他們的表演,這樣的賺錢方式真的是他們想要的ㄇ,他們快樂ㄇ~~
 
酒量越來越好,真是不簡單
和野口告別騎回去的路上,車子突然熄火
怎麼搞的~~不會是沒油了ㄅ,果然..........
厚,怎麼會是凌晨3點給我出這個狀況ㄌㄟ
我趕緊打給野口,可是好死不死又不接
等了一回,野口~你終於接起了電話''我也不想,我知道你已經回到家了,可是我的車沒油了''
野口無奈的出門,酒精的後座力來了,我的頭越來越茫了,我覺得只要有床我就可以馬上躺下
野口出現,買了一杯熱牛奶給我退酒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大剌剌的躺在萊爾富超商前面,而且是高雄五福路大馬路上的超商
趁著有酒精成分在身體裡面,我們大膽作了這個舉動
我不管路人怎麼看我們,我不管他們是不是以為我們是''阿泰'',''流浪漢'',''喝醉酒的瘋子''
我知道騎車過去的路人一直在看我們,我們不在乎,此時此刻我們的頭腦比誰都還清醒
大剌剌躺在超商前面,感覺真的好爽,我們毫無止盡的大笑~~用力開懷的大笑
今天真是過癮,YES.....讓我過足了精采的夜生活
 
一直以為我沒帶KEY出門,只好打給家人要他們開門囉
又很怕被他們看見我喝酒, 一直不敢拿下口罩
幸好他們沒發現,誰知道~~原來我的KEY放在車箱
後.......每次都這樣事情做完了才出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