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兩年的時間過去了
這中間變了什麼樣??其實我自己並不太清楚,太多事情難以釋懷
一直以為就是這樣,一直以為這兩年我應該會有一些變化
太多的一直以為
可是到頭來,我還是回到了原點
記憶越來越清楚,並沒有隨著時間的變化讓它減少一點點
反而每天增加了一點點...一點點
越是壓抑,腦袋的影像越是清楚,像幻燈片一樣一慕一慕播放
我常常去想起很多個被遺忘的承諾
我常常去想起很多個未完成的誓言
我常常翻閱被丟棄在角落的記事本
我常常去看被冷落在抽屜裡的照片
我很小心翼翼的放在堅固的盒子裡,並用拉鍊把它封鎖起來,希望也可以封鎖我的記憶
承諾.誓言.記事本.照片是不會從堅固的盒子跑出來
可是我記憶裡的東西會一直從腦袋飛出來飛出來
就像手機刪了名字電話,可是記憶裡的數字還是這麼的清晰
我不懂
這兩年的時間帶走了什麼,什麼也沒帶走,我只是又回到了原點
最強烈最思念的原點
 
突然看見我和你的照片
彷彿一切回到我的身邊
原來我最愛的是你不是他
心裏的無奈 多希望能夠對你說明白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對你的思念 你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我一直以為時間能把一切都帶走
不曾想過要回頭
如果我們的愛還沒到盡頭 只想靠近你  不想放你走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裏的無奈 多希望能夠對你說明白
最愛是你不是他 ~~
對你的思念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