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上了第三堂課了
還是一樣讓我感覺新鮮
今天上的是楊法醫的課,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屍體照片
有完整的,支離破碎的,有上吊的.....千奇百怪的東西
什麼是屍冷,屍班,屍僵,屍臘化,腐敗,木乃伊化......
照著死亡的狀態去了解自殺或是他殺~~了解這是不是第一現場,或是被動過的現場
聽了真是過癮,那種感覺就像是上演柯南的電影一樣,光聽就是一種享受
法醫上課拿死亡照片當教材,災難、車禍、跳樓、溺水、謀殺...照片,我熱愛上他的課
楊法醫說''看屍體是一種享受''
的確是一種享受,看的屍體照片聯想到很多事情
以前常常看優勢網共產黨裡面的噁心照片,可是不了解,所以不附帶任何感情的冷漠看待
當楊法醫解釋這張照片的背後的故事,其實內心是很震撼很多感觸的
 
我有很大的心理準備去面臨到支離破碎的肢體
我想我最需要克服的是看到放眼望去成千上萬會蠕動的蛆~~
當下我頭皮發麻,雞皮疙瘩,不斷吞嚥口水,這比殘破的肢體,噁心的腦將還讓我無法接受
呼呼~~我需要喘一口氣
 
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
 
連放三天假的感覺真是好,可惡的是我明天要上白班
最討厭禮拜一的白班,心情DOWN到谷底
我不要上白班啦,今天一整天都不快樂,就是因為明天要上白班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上白班了,白班到底要幹麻啦
真的很煩耶不甘啜泣
煩燥指數五顆臭臉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
 
PS-我想額外說的是~~~我不喜歡韓國了,因為他們要合法吃狗肉,堅決抗議
    有沒有這麼餓啊,豬牛羊雞不夠他們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