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五天
ㄧ大早去了景福宮
 
景福宮是李朝時期漢城的五大宮之一,也是李氏王朝的正宮,具有500年歷史。
景福宮是李朝的始祖——太祖李成桂,於1395年將原來高麗的首都遷移時建造的新王朝的宮殿
景福宮佔地面積達15萬坪(約合50公頃)
房子的頂端成分四個方向「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的四象線」,我只記得這樣,其他沒印象了
以上是小宮介紹的,這五天都很認真的在講
我說了我是最認真的學生,上課都有在聽
 
津姐包的像土匪一樣
 
宮老師躲在這裡等大家拍完照,今天臉色不對勁
 
後面是古代人宴會的地方''慶會樓''
 
之後我們來到了''樂天世界'',超大的室內遊樂園
小宮又跑去買票了,外面好冷
 
下面是溜冰場地
 
超大的,逛也逛不完,地圖也不太會看,也不到人家在排什麼隊伍
總共只可以玩五項,當初覺得少,可是現在看來有點多,因為人很多很懶得排隊
 
我們準備玩雲霄飛車,看下去我們年紀最大
 
還有戶外的遊樂設施
 
正再玩自由落體,旋轉上去風景雖然漂亮,但....簡直冷死了
 
又跑去玩海盜船,裡面人潮看起來依舊我最老
 
看了超無聊的4D電影
 
之後跑來看這個不屬於我們世界的表演
 
回去的腳程依舊快速,想要趕快拋棄我們這些面無表情的旅客吧
這一團他應該帶的很ㄘㄟˋ心喔,因為他在解說總是沒有人理他,只有我和美枝是他的忠實觀眾
我想大家不是不理你,是大家凍傻了,不能反應過來,不要怪他們
 
韓國最後一天的午餐
 
我們在清州機場,其他未曝光的團員們,其實我們一點也不熟
 
後面是我們的運匠大哥,他準備打掃遊覽車,被拖過來照像
很辛苦的他準備要帶下一團,聽說司機大哥和小宮都要連續帶團超累的
 
小宮and司機大哥帶領首爾 
小宮and司機大哥掰掰~祝你ㄧ切順心,快快樂樂,工作愉快,''刊沙阿密搭''開懷大笑
 
 
出境~正在等待飛機
 
 
韓國掰掰,有機會再來吧!!
 
我即將回到現實的生活。。。
 
 
海無敵後記:
常聽人家說韓國不好玩,去了韓國後,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民俗風情,入進隨俗就可以看到很多不ㄧ樣的東西
用不ㄧ樣的心境,不ㄧ樣的心態,每趟旅程便仍滿載而歸,這一次的旅程還是讓我非常的滿意
 
 想說的是~
結束了韓國之旅,我要說的是''韓國的民族性真的很強''
這個國家比我想像的進步很多很多,環保都落實在生活中,看不到流浪貓狗
 
更想說的是~
韓國人的眼睛真的很小很小,小宮例外(或許他整形~哈)
韓國人鮮少看到胖子在街上,待了五天幾乎沒看過
看了五天的韓國男人,小宮在我眼裡算優(聽到應該很爽吧)
讓我佩服韓國女生再怎麼冷的天氣都要穿迷你裙,路上雪地再怎麼滑都要踩高跟鞋
 
ㄧ定要說的是~
''小宮否認現在韓國有大男人主義的思想,他說以前傳統的時代或許有
可是電影野蠻女友把現在韓國男人特徵表現出來,出去外面都可以看到男人右手抱小孩,左手拿女生包包
小宮說他自己很溫柔''
其實我要偷偷的說''小宮~和你相處五天下來,你有大男人的作風,而且我行我素''
 
最遺憾~
去之前說要吃韓國到地的辣炒年糕,可惜我只吃了ㄧ次
在東大門沒有任何戰利品,看到美美的衣服,卻沒時間好好挑
在東大門路邊一整排搭棚子的小吃都沒吃到,也沒喝到我在韓劇看到的燒酒
五天行程匆匆過去,時間太短,每一個地點都停留太短暫,不能好好欣賞韓國大自然的美
我的相機在韓國冷到機器無法運作,害我不能拍好多美麗的照片
 
非常感謝~
1.我們的運匠大哥,旅程中你太重要了,感謝你在車上放的soeey sory,nobady舞曲,讓我可以盡情的跳舞
 
2.我們的領隊---津姐,傻大姐ㄧ個,和我的個性一樣大剌剌的,只有我們愛你
 
3.我們的宮導遊,帶領韓國,算是認真的好導遊(你很會解說呢),値得ㄧ推!! 讚
 
4.感謝我常祈求的讓我玩的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眨眼睛
 
在韓國...有兩個東西不可以相信
1.泡菜很紅很紅,可是卻不怎麼辣
2.太陽很大很大,可是卻是零下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