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二天
早上起床....忙著梳妝打扮
 
早晨的街道上
 
全家就是我家
外面零下幾十度,我居然沒穿羽絨外套
 
昨晚沒拿下車的水,現在看已經結冰了
 
現在要前往滑雪場,換上厚厚的滑雪褲,超溫暖舒服的
租ㄧ件台幣300,還有滑雪專用的手套
 
滑雪場
 
高手都要做纜車上去,在從高高的地方滑下來
 
小宮正在看著拖很長的隊伍,開始有那麼ㄧ點點不耐煩喔
p.s小宮滑雪很厲害,加分加分!!!可是他敎我們這群笨蛋應該很辛苦吧
 
努力著裝中...
 
宮老師正在前面滔滔不絕的上課,敎我們如何安全跌倒
 
爬上去斜坡需要半個小時,滑下來只需要幾秒
 
如何安全跌倒很重要,跌倒之後怎麼爬起來更重要
超難爬起來的,爬起來是要有技巧的
 
滑了那麼多次,只有一次沒有跌倒,滑雪要有不怕摔的本事,摔久了就會玩
 
滑雪非常的好玩,卻也非常的消耗體力
時間不夠我玩...一點都不想走
 
在遊覽車上司機大哥可愛的鞋子
 
中午吃這個,小宮介紹過忘記較啥名字
 
泡菜+豆芽菜拌飯吃超好吃的
 
可能剛剛運動量太大,這三碗在我的肚子裡
 
開3個小時車程去雪嶽山大明渡假村,有點久內,還耳鳴超不舒服
就是這一間,我們坐了3個多小時的車程
 
此時外面的溫度零下21度
 
這是我們的房間
 
今天睡地板,地板上有熱熱的暖氣
 
還有廚房
 
外面的風景,此時零下16度
 
因為親戚來訪無法去泡溫泉,在等待美枝回來的同時,我和領隊阿津姐正在開伙煮泡麵吃
韓國的泡麵好Q+起士超好吃的
 
度假村大廳,都忘了隆重介紹我們的領隊-阿津姐
 
剛吃完泡麵沒多久,有要去吃晚餐了,晚餐還是吃烤肉+海鮮煎餅
 
我們四個人的吃飯速度永遠都是最快的
 
今天喝到了這瓶香蕉牛奶,這個味道就對了,超好喝的...推薦
 
網路上也推薦的咖啡牛奶,個人覺得還好
 
還有這個防暈車貼片超好用的,這三天的履行全靠他
 
睡覺身旁一定要準備的東西
噴鼻劑.護唇膏.耳塞.眼罩.水...缺一不可
 
準備睡覺了
 
2010/01/06
早上七點morning call,明天醒來ㄧ定會全身筋骨酸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