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熱到爆
才二月份的天氣熱的無法無天
我說~
太陽公公,別這麼熱情嗎
太陽
 
***
 
快過年了
沒有過年的氣氛
持續上班中
 
***
 
不是才剛寫完醫護嗎??
怎麼二月又輪到我了
他媽的~根本就不想寫
一月份都還沒出盧
照理來說我二月份應該不用急著寫
先讓我沉靜一下唄
 
 
***
 
最近~最近
海無敵持續發胖中
誰能告訴我如何把胃口縮小
整個人簡直壯到不行
減肥的路上真孤單
給我纖細的曲線吐舌頭
 
***
 
還有,我真的沒有玩''非死不可''
不要再叫我加入了
 
***
 
過完年後,除了醫院的課,我即將安排很多課程要上
搞不懂把自己弄得那麼忙碌幹什麼
預不完的班,放不到的假
簡直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