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
回到家看到爸媽準備一大堆東西準備去台南和嘉義過節
只留下我ㄧ個人孤單上著大夜班,看著空盪盪的房子傷心
 
初二放假我就可以去台南.嘉義.台中嚕~
你們就等海哥唄
 
***
 
今天眼皮一直跳,怎麼了
 
***
 
剛看完韓劇''魔王''
我只能說戲裡的兩位男主角命運悲到不能在悲,慘~~
結局勒
只演出兩位男主角雙雙死亡!!!
同夥壞人沒演出是否被抓去關??到底又是誰刺了''泰雄''一刀
有頭沒尾的故事情節,看完腦海裡浮現''ㄜ~沒了嗎'',莫名奇妙的結局勃然大怒
 
''腦海中的橡皮擦''終於在我手中了
每個人都告訴我喜歡看韓劇的人ㄧ定要看這一部
說什麼劇情超感人,男主角超帥
我想要說的是~不好看你們就死定了
 
***
 
下班回到家最大的享受就是喝ㄧ小杯酒
躺在大床上,看著我愛看的DVD
過年陪伴我的就是這兩樣東西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賺大錢~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