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民國99年9月9日
對我來說沒啥意義,我一樣要工作,但不懂世人對這個日子的狂熱
明明是重陽節,卻搞出什麼長長久久的字眼,請關心一下老人麻
就像永保安康車票一樣,吼~別鬧了,一點意義都沒用
Who care????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最近我愛上了''女法醫-史卡佩塔''
我每天瘋狂的閱讀它的小說,簡直讓我欲罷不能
''每具屍體都有一個故事,他只存在法醫的檔案簿裡'',每本書的開頭少不了這句話
作者派翠西亞.康薇爾...巨細靡遺&抽絲剝繭描素女法醫的辦案過程,讓我佩服也讓我著迷
當初應該好好用功讀書,好去當個女法醫的喔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最近一樣不停的看噁心+血腥的電影
例如''不溶性侵''和''活人墳場''
看久了也是會膩的
改天來看看溫馨感人的''唐山大地震'',聽說會讓你看到哭天搶地的,讓我拭目以待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一直計畫中的西藏之旅,今年確定走不了,因為無法成團,讓我失望到了幾百點
唉~我夢想中的西藏之旅,今天只好改成尼泊爾之旅了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去到西藏,我的人生一定要走一趟珠峰.........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中秋節即將到來,公司發了六佰元禮卷
左想右想該去哪裡使用這張禮卷
再也不要把禮卷用在百貨公司裡了,因為每次都為了花掉600元會在額外花到6000元
不划算啦,乾脆拿給家人去家樂福買烤肉的東西好了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高中的同學即將一個一個結婚,一個一個相繼懷孕
ㄜ~~頓時之間覺得我真的老了,10年的歲月就這樣不知不覺在我們身上留下很深的痕跡
你們羨慕我能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卻羨慕你們可以為一個目標而努力過活
朋友們,我祝福你們喔......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最近哥去了桃園工作,離我們越來越遠
嗯~好好加油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下雨天,這樣的天氣已經持續了一至兩個月了
颱風要來不來,要強不強,雨倒是下的挺多的,那些災區可憐到了幾百點
下雨天天氣涼涼的很舒服,不過人也快要發霉了
下雨天給我一個不用洗衣服的理由~很好,所以我現在的衣服堆積如山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令我著迷的咖啡,我一樣戒不掉
喝咖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如果喝到好喝的咖啡~那是更加的幸福
純萃。喝...........真的很好喝,不管是重乳酪拿鐵還是重焙曼特寧
(對我來說雖然有那麼ㄧ點點甜,不過已罐裝飲料來說已經很好喝了)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最近我同事得了''A型流感''
ㄜ~要居家隔離,哪裡都不能去,好可憐喔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加油內
 
晚上上班的時候不斷流鼻悌,頭暈暈的
ㄜ~~是不是發燒,搞的根神經病一樣
疑神疑鬼~~
好理家在,過了幾小時馬上就好了,真的是太壯了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老娘最近真的胖太多了,好恐怖喔,體重居高不下耶
耐阿內.......現在的我簡直又黑又胖,粗勇啦
我想回到健身房
其實我只是腳茁壯了了一點,背影應該還可以看
故意用黑白的,免的顯示我的背有雄壯威武的感覺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最近單位ㄚ長又是狂Metting~~~,像神經病一樣內,簡直受不了
還有,最愛問我問題了....就不會ㄇㄟ,怎麼了逆
上班來醫院,放假也要來上課,還強迫性的,憑什麼我們放假不能有自己的時間
老娘就是不想來..........
逼人家繳交報告,寫了還不是被批評的一無事處,一退就是半年多
很像要呈上去給總統看的一樣,簡直比董事長批公文還要難
寫完了還不是一個擦大便的勞工護士
 
最近想調開刀房的念頭越來越強烈,雖然到了那裡一樣有繳不完的報告
不過真的很想試試看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昨天才發現原來我11/14號要考丧禮丙級考試
前面預了10/21-25要出國
後面預了11/20要去宜蘭馬告國家公園
預了那麼多天假,慘了~不知道會不會給
拼了啦,預就對了,今年一定要去考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九月花生省魔術??? 其實也沒發生任何事!!!!
就是渾渾噩噩過日子
最後~
來~看一張帥哥照片吧,身材簡直一級棒
ㄐㄧㄣˇ ㄅㄧㄤ ㄅㄧㄤ的西裝剪裁~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