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部戲沒讓我失望,花了兩天不到的時間拼命的努力的看完了,我已經搞不清楚是劇情太果精彩,還是兩位男主角太帥,還是兩位女主角身材太好,讓我目不轉睛的''雅典娜'',每個情結都很緊湊.....真是過癮

 

兩位男主叫簡直外翻天,不管多麼落魄都要穿著西裝打戰,兩位都是模特兒出生,身高185以上的衣架子,裡面穿的每ㄧ件大衣襯托出他們的體格

 

 

男主角:孫赫(車勝元)

他還是一樣的帥氣,壞的真有魅力,從市政廳裡愛他愛到現在

untitled.bmp

 

男主角:李正宇(鄭雨盛)

印象中''腦海裡的橡皮擦''裡面頹廢的模樣,也是一個帥字

''雅典娜''雖然不是頹廢樣,不過這部戲走雅痞風一樣帥的讓人流口水

untitled.bmp  

 

兩位女主角身材火辣到不行

 

女主角:伊慧仁(秀愛)

雖然我第一次看她演戲,但因為''雅典娜''我深深愛上這位女主角,我好喜歡看他每ㄧ個動作

雖然不算漂亮,但很耐看~~~非常有魅力

untitled.bmp  

 

女主角:韓在熙(李智雅)

身材火辣到不行,雖然漂亮,但我覺得他卻沒有第一女主叫那麼耐看

untitled.bmp  

 

''雅典娜''比IRIS好看幾百倍,雖然沒有什麼愛情戲份,但劇情也是扣人心玄,前面一直在演待飾演''慧仁''間諜角色,何時會被深情愛他的''正宇''發現;後面''孫赫''狡兔有三窟不知道何時才會被抓住,劇情很讓人緊張,不像第一部的IRIS那麼的悶

愛情戲份一直以為''孫赫''只是在利用''慧仁''這位間諜角色幫他做事,最後是愛上''在熙'',原來他也是深情的守護著''慧仁'',尤其對白常有ㄧ句''我的心臟為她搏動.....,最後逃亡時'孫赫''不斷想要尋找''慧仁''拼命死守著她,也是令人感動;而''正宇''發現他是間諜角色的時也是一樣愛的無法自拔;出乎我意料的兩位男主叫都愛上''惠仁'',當他們同時用深情款款專情的眼神(有時還外帶流下男兒淚),還是一個字''帥''。

結局以為全部四各只會存活一個男主角,原以為其實''孫赫''會多少喜歡''在熙'',但結局卻是''孫赫''開槍打死了''在熙'',''在熙''在對白說''如果你對我還殘留一點感情,你就不會使用最後ㄧ顆子彈了'',''孫赫''果然是對她一點感情也沒有;但我猜對了一個''慧仁''會用自殺的方式了解生命,最後成功的救活了,''正宇''也偷偷將''慧仁送到他遙遠的家鄉,也以為會這樣不了了知,但是劇情飾演一年後''正宇''跑去找''慧仁'',兩人看到對方那一霎那,回憶過往,正彼此要走向對方的時候,靠~~~完結篇了(韓劇真的很愛這一套耶,為什麼不要來個大擁抱,或是喜極而泣之類的,都已經正面要走到對方了,這時候就給我定點),不過也沒差意思也到了,最後''正宇''也是尋找''慧仁''。

中間穿插了和IRIS有關的''金善華'',莫名奇妙出現在''雅典娜'',也飾演半集就沒有,最後說要報仇也不了了知,搞不懂他的出現有什麼意思。

我也特別喜歡飾演NTS的''權局長'',裡面超有魅力和魄力,說話又好聽~~

整體而言''雅典娜''沒讓我失望,韓劇的配樂,每每都要ㄜ勒ㄧ次~讚啦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