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0.jpg  

''I want to stop''

第一次由你開口說這句話,我想這一次是真的

心還是要命的痛,糾結在一起的痛,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You delete my facebook

you want to stop

這兩句話應該由我來開口

當初說好~

我沒有說停止,你不可以擅自停止

我沒有cut,你不沒有我的同意不能cut

你答應我決定權在我身上,由我開口喊''stop''

但你卻又在一次失言

 

而我的禮物呢

當你說我們見面時你會親自給我

但你都說stop,我們有如何見面

 

 

不知道為什麼由你開口說''stop''

我頓時放鬆了不少也豁然開朗

因為你讓我強迫對你死心

如果有我決定stop,我一定說不出口,也狠不下心

如今你開口了..........我雖然心痛

但~~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結束

 

祝福你

希望你ㄧ切順利

我愛你~~

 baby~We 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