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當護士很好,可以照顧別人也可以照顧家人

在臨床工作幾年,什麼難顧的病人都顧過

但~讓我覺得最難照顧的病人是.........我最近親愛的家人

很無奈的,在醫院管生病的病人,在家裡面對家人的健康問題卻怎麼也管不了

我~生氣你的鐵齒,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那是ㄧ件小事,諸不知小事不處理會變大事

是不是要到很嚴重住院你才懂得重視妳的健康

也能不能請你體諒自己的女兒從事護理工作者,面對妳那對健康不遵從的態度有多麼無可奈何和生氣

 

每當我和你們其中一位起爭執,即使是ㄧ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會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我愛你們,我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快樂

你們都會把我當小朋友ㄧ樣的擔心我,同樣的我更在乎你們的身體健康狀況

你們能健健康康是最大的感恩

媽~體諒我好嗎??我不是故意要和你鬧彆扭,每次和你不說話都讓我心痛好久

我真的很愛妳,讓我放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