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嗎
我感覺我變的不像從前的自己
這或許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變堅強了
我不需要任何的偽裝
不需要任何的防備武器
我就可以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我討厭偽裝
可是這個社會
我不得不偽裝自己
即使不是喜歡的事情
我一樣要笑臉迎人
背後...卻要暗自感嘆
我討厭討厭
 
卡薩吉娜領的薪水
對於還是學生的我
是一個很不錯的薪資
可是~~~
身體健康卻失去了
我得到了什麼
購買東西的欲望
亦或是在金錢方面我確實過的無憂無慮
兩者我都得到了
可是我卻失去的自己的身體
 
 
這份工作讓我長大
讓我知道
所謂在外面交際應酬的男人長什麼樣子
讓我知道
社會的明爭暗鬥....
這些社會的經驗
是在多錢也買不到
我看到的只是一點點而已
社會....
會有更多驚奇的東西等我去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